close

夏天要到了~~是不是又到了減肥的時後(泣)

減肥真的超超超難der~~大家都說“少吃多動”但真的超難....

這次我找到法寶『sport動動膠囊,sleep夜動動膠囊』讓我減肥更容易,體脂肪也整個下降(灑花)~~

 

專利苦橙認證:

自然草本萃取的健康食品,能促進新陳代謝、調節生理機能

燃燒卡路里,還具有輕中度食慾抑制作用達到有效健康的窈窕效果

特別適合愛吃肉類、油炸類食物的人!

 

sport動動膠囊食用方式:每天午餐後吃2顆。

sleep夜動動膠囊食用方式:每天睡前5~10分鐘前吃2顆。

 

我覺得設計非常貼心,兩款膠囊包裝顏色做的不一樣,這樣放在包包裡也不會搞混^^

 

日間膠囊顏色是白粉色,如果大家怕忘記吃得話可以定鬧鐘在下午2:00~2:30吃,但我個人午餐都比較晚吃啦~~

 

夜間膠囊是桃粉色的,只要在睡前吃兩顆就行了!!每次吃完睡前膠囊我都會超安心,覺得在睡覺時也在瘦身哈哈哈哈

 

瘦身第1天

體重:51

體質:24.5

水份:55.3

 

我比較胖的地方是手臂,大腿跟肚子。

 

第一週開始我每天晚餐都盡量在6點前吃完,禁吃宵夜,一開始超級不習慣,覺得睡前都好餓。但到了第3~4天開始就習慣了,感覺胃也開始變小,食量變小不容易餓。

晚餐我都吃沙拉,簡單的,不吃澱粉。

 

 

 

瘦身第7天後

體重:48.2

體質:21.2

水份:57.7

 

一週後少了2.8公斤,體質降了3.3。

大腿變細還有肚子完全平了!!!太棒了~~~

因為我晚餐不吃澱粉,覺得下半身明顯的變瘦了,跟我一樣下半身比較胖的女孩真的可以試試晚上不吃澱粉試試,再搭配這個膠囊效果比以前瘦身都還顯感受到!讚!

 

晚餐依然清淡~~

 

瘦身第14天後

體重:43.2

體質:15.9

水份:61.6

體重減了5公斤,體質降了5.3。

 

這兩週下

來我只有水份是增加的,因為我喝大量的水,肚子餓也喝水。這週明顯瘦到臉變尖了,跟朋友見面都說我下巴都出來了哈哈^^

 
   

到了最後一週,因為工作關係我必須更瘦一點,所以這週我比較強烈的減肥,我晚餐都只喝無糖的燕麥豆漿,便利商店就買得到很方便。還有戒掉我最愛吃的甜食,依然乖乖搭配膠囊吃,一盒30顆,剛好吃完,這次減肥總共瘦了7.8公斤,體質也降了8.6,真的瘦滿多的,哈哈超開心,以前瘦身最多3~4公斤,動動膠囊真是懶人減肥的寶貝!!

 

 

因為我個人非常不愛運動,動動膠囊讓我不運動也可以加速新陳代謝,最重要的是吃了我沒有心悸.心跳加速的感覺,也不是會讓你拉肚子的那種減肥食品,以前吃過一些不是拉肚子就是心悸好可怕,健康真的很重要,不要為了愛漂亮搞壞身體了,這次減肥完全沒有氣色不好,但晚上真的有肚子餓啦~~

網路上還有蘋果新聞報導~動動膠囊成功幫助100公斤的婦人~成功減去40公斤

完全變了一個人!!!原來肥胖真的會讓人好了好多!!


減肥的女孩兒可以搭配動動膠囊雙管齊下,讓你的減肥效果更提升吧!!!!(笑)

Beauty小舖-動動膠囊>>>http://goo.gl/RCb4cN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pep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